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倪萍“啃老论”遭质疑 有房产界人士为其辩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1月12日10:33

  最近,倪萍(在线看影视作品)重执主持人话筒高调复出,但因为“啃老论”而遭到网友炮轰。时隔数日,网络突现倪萍的“人肉挡箭牌”,自愿担下责任,发博客称:“倪萍是替我受过。”

  1月8日,倪萍担当主持的云南卫视《民生大议》节目,以“应立法惩治家庭冷暴力”话题开启首播,但据记者了解到,该节目的“开门炮”内容原定“应限制80后群体购买商品房”,事后节目组声称“撤换原因不明”。

  事后,中国房地产经理人联盟副秘书长陈宝存博客发文——《倪萍啃老买房话题被停播是替我受过》。博文称:“把话题归于倪萍实际是误解了。真正的话题是我提出来的,网民对倪萍的谩骂是没有道理的。”

  据悉,倪萍在录制“80后群体购买商品房”节目中,讲出:“我确实有房子,而且房子很大,但将来我儿子买不起房子,我也准备搬出去让他住,情愿让他啃(老)。”由此成为年轻网民的众矢之的。本报记者 任奕洁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本想借着“房子”的话题一炮打响,怎奈惹来一身骚。
倪萍“站着说话不腰疼”,不了解民情就不要乱定论。
倪萍没有错,大家太敏感了。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