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阳光灿烂周三强》热映 沙溢加盟《乐活家庭》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2日10:20
沙溢《阳光灿烂周三强》
沙溢《阳光灿烂周三强》

  由沙溢挑大梁主演的电视剧《阳光灿烂周三强》,将于近日登陆全国各大卫视,欲掀起2010年轻喜剧新一轮的热播高潮。而《家有儿女》的“升级版”《乐活家庭》也邀请到了沙溢的倾情加盟,为该剧增添了无限笑料。

  沙溢挑大梁饰演的“周三强” 性格张扬,酷爱吹口哨和看连环画。他父亲周天顺希望他身体强、技术强、思想强、故取名周三强,其口头禅为“活着就别嫌麻烦”,从他身上折射出中国人苦中作乐的乐观主义精神和那个年代人与人之间相对单纯、真诚的情感。

  被誉为《家有儿女》升级版的家庭轻喜剧《乐活家庭》也即将登陆浙江卫视,不久前刚刚参与录制了该剧的MTV《乐活一下》,沙溢将继续他独特的喜剧之风,为该剧增色不少。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