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王宝强被称传奇人物 再见成龙了却心愿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2日10:17

王宝强被大哥称作传奇人物
王宝强被大哥称作传奇人物

王宝强向成龙赠送自传
王宝强向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赠送自传

成龙、王宝强做客《影视风云路》
成龙、王宝强做客《影视风云路》


  日前,成龙携电影《大兵小将》主创做客北京电视台《影视风云路》栏目。而在该片中客串出演密探角色的当红艺人王宝强也出现在了录制现场。再次与成龙大哥相见,王宝强不但向成龙赠送了礼物还了却了自己多年以来的心愿。

  成龙称赞王宝强是传奇人物

  在电影《大兵小将》中,王宝强是首次与成龙大哥合作,且二人在剧中不但有一场精彩的对手戏,还有一些很经典搞笑的台词。在节目录制现场王宝强也是回忆到当时拍摄时的趣事。他透露,刚到剧组时很激动,因为是与自己的偶像成龙大哥合作拍戏,也觉得成龙大哥不会认识自己,而成龙则马上笑称:“当然知道你,王宝强可是个传奇人物”,并认为王宝强早期的吃苦经历与自己刚出道时很相似,也告诫所有刚出道的新人演员,一定要“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

  王宝强再见成龙了却心愿

  而在当天的节目录制现场,再次见到成龙大哥的王宝强也是了却了自己的一桩心愿。原来,在当时拍摄《大兵小将》时,由于时间仓促,王宝强未能与心中偶像成龙合影留念。他也借此次节目机会向成龙赠送了自己的自传《向前进》,并如愿以偿的与成龙合影留念。王宝强称,他们这代人都是看着成龙大哥的电影长大,作为80后的一代更要有成龙这样的职业素养和对事业的执着心。

  据悉,本期《影视风云路》节目将在1月20日在北京文艺频道播出,而电影《大兵小将》则将在2月14日大年初一于全国上映。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