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09幸运年双开花 《老板》张恒占满荧幕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2日10:07
《人间正道是沧桑》张恒剧照
《人间正道是沧桑》张恒剧照

《我是老板》张恒剧照
《我是老板》张恒剧照

  刚刚过去的09年可以说是张恒的幸运年,在这一年里,都是很偶然的机会,她成为《人间》和《我是老板》两部优秀热播剧的主演,和两位重量级导演合作。

  《人间正道是沧桑》里张恒诠释了一位国民党高级女将领,以朴素的短发颠覆以往“冷美人”的荧屏形象。也正是她的短发,使得前去面试女二角色的她,因外形更符合女一石红而力邀她参演这部《我是老板》。这两部女一号角色的成功,使张恒完成了漂亮的华丽转身。

  34集电视连续剧《我是老板》目前正在各卫视热播,收视率攀升,各卫视每天安排了大量时段重播。尤以男女主角姜武张恒的演绎真实、生动、幽默,在观众中引发强烈的反响。据悉,某卫视重播甚至已达4次之多。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