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警察遇到兵》成都拍摄 吴健脱下军装换警服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2日09:51

吴健《警察遇到兵》剧照
吴健《警察遇到兵》剧照

吴健《警察遇到兵》
吴健《警察遇到兵》

  由吴健、孙逊、赵亮等领衔主演的电视剧《警察遇到兵》日前正在成都拍摄。这是一部题材新颖、带有一些喜剧色彩的年代剧。脱下军装换上警服,吴健坦言:这又是一次全新尝试和挑战。

  在过去的一年里,本身就是一名军人的吴健“本色”、成功地演绎了诸多军人形象。从《天下兄弟》的“田村”到《在那遥远的地方》的“吕强”,再到《南下 南下》的普刑天,以及电影《决战浦东》中的姚向东,不同的时代,不同的军旅形象,都被吴健演绎的充满个性和魅力。

  电视剧《警察遇到兵》重点讲述的是新中国成立后第一批人民警察破案的故事,这其中充满着悬疑和喜剧。该剧由三个独立的故事组成,吴健饰演贯穿全剧的男一号“关大铭”。此次脱下军装换上警服,吴健坦言:这又是一次全新的尝试和挑战。“似乎每一个人小的时候都有过‘军人梦、警察梦’,但新中国初期的警察形象很少被大家熟知,也是我第一次尝试这样的角色。年代的因素使我对这一时期的人物还是相对陌生,不过这对我来说是一次全新的尝试和挑战。无论警察还是军人,我认为他们身上都有一种精神和韧劲儿。这一点也是我演绎这个角色很自”。

   据悉,该剧除吴健、孙逊、赵亮之外,秦海璐何赛飞等女艺人也倾情奉献,在该剧中有着出色的表演。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