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英雄荣耀》日前开机 影后范志博变身“打女”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2日09:46
范志博
范志博

  2009年凭借一部《突发事件》斩获中国电影最高奖华表奖影后桂冠的范志博,日前在新戏《英雄荣耀》中,摇身一变成为一名“打女”。虽然初尝打戏,但导演对范志博过硬的功夫赞不绝口,并称连武行替身都无法比拟。

  范志博首演打戏,堪比替身

  范志博在《英雄荣耀》中饰演的女警官杨欣欣一身正气,为破获一起境外制毒贩毒的特大案件,杨欣欣与犯罪同伙展开了一场斗智斗勇的生死较量。

  既然要破案,范志博在剧中自然少不了有很多的打戏。虽然此前拍过很多让观众留下深刻印象的影视剧,但此次出演“打女”还是第一次。为演好这个英雄角色,不给剧组拍摄拖后腿,范志博每天都刻苦练习,再加上之前有学瑜伽的底子,身体伸展性和柔韧性都很不错,第一次演打戏的范志博就被导演称赞功夫了得,往往是武行替身拍的戏份导演觉得不满意,范志博亲自上阵,凭借自己的“不凡身手”,让导演拍一条就轻松过关。

  范志博敬业 令导演感动

  为了赶工,剧组的拍摄常常要持续到深夜三四点才收工。面对如此高强度的工作量,范志博丝毫没有怨言,而是认认真真、兢兢业业的按照导演要求将每一场戏都拍到最好。对于范志博如此的敬业精神,导演都大为感动,称其不愧为影后。

  出道以来,范志博包揽了华表奖、金鸡奖、飞天奖、金鹰奖、五个一奖等,各大项奖无疑是对她演技的最佳肯定。如今的范志博,正努力拓宽戏路,挑战自我,范志博表示希望可以在这部戏中给观众看到不一样的自己。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