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戏曲

长安大戏院好戏连台 谭梅叶三位掌门“破五”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1月12日09:31

  今年春节期间,京剧界资历最高的谭、梅、叶三大流派的三位掌门人谭元寿、梅葆玖、叶少兰将粉墨登场,在“破五”的晚上在长安大戏院献演《御碑亭·金榜乐·大团圆》。

 除了《御碑亭·金榜乐·大团圆》外,大年初一的晚上,传承长安大戏院70多年的老规矩,以久演不衰的《龙凤呈祥》即《美人计·甘露寺·回荆州》拉开帷幕。初二晚上将上演《状元媒》,初三是迟小秋最拿手的程派杰作《锁麟囊》,初四是朱强主演的马派佳作《四进士》。初六是迟小秋主演的,目前在网络上争议最为强烈的,演出效果也最为感人肺腑的《新三娘教子》。初七至初十晚将上演以“食文化”为题材,展现老北京风俗人情的贺岁京剧《满汉全席》,该剧由杜镇杰、王怡领衔主演。(记者唐雪薇)

  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