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冠希“玩残”记者 原本笑脸相迎转脸就变

来源:CFP
2010年01月12日09:31
点击进入组图

  2010年1月12日讯,香港,陈冠希(在线看影视作品)日前相约数名友人到铜锣湾逛街,发现记者追拍时,还开心地向镜头挥手,可惜开心的情绪维持不久,见到记者不停拍照,便大发脾气,于路边喝骂记者。

  不时于美国、上海及香港出没的陈冠希,日前下午3时许,被记者发现与一男一女友人于铜锣湾购物,男友人手拿两袋战利品,3人更开心地边走边谈论战利品。其后陈冠希发现有记者拍照,心情未见异样,还向镜头挥手及向记者打招呼,期间更与另一班朋友于街上寒暄,又热切地与友人握手。

  知名度提升

  不久,陈冠希的心情突然180度转变,看到记者仍在追访,即走到路边呼喝记者,然后又扮作没事一般走回友人身旁,期间还有很多路人认出他,连外籍佣工都知道他是谁。无趣的陈冠希便向位于天后的办公室方向走去,期间经过一间果汁店,特别停下来查看,但最后也没有购买便返回办公室。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