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舞蹈艺术

《轻描淡写》解放军歌剧院首演 巧妙卸下沉重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1月12日09:31

  雷动天下现代舞团的最新作品《轻描淡写》10日晚在解放军歌剧院首演,据介绍,这个舞蹈的构思来源于咖啡屋中的一瞥。主创者由这不经意的一瞥,进而创作出一部轻快的舞蹈作品。

  在《轻描淡写》中,五个围咖啡桌而坐的女子恬淡安静,仿佛各自想着心事,而男演员的介入打破了她们沉默的世界。关于爱的渴望和梦想开始围绕着咖啡桌逐一出现。

 这部作品很巧妙地卸下了现代舞固有的沉重感,取而代之的是温馨静谧的意境与顺畅简洁的舞蹈动作。《轻描淡写》因女性化的视角和平易近人更容易让观众与现代舞亲近起来,因为你无须去发掘什么,也无须去探究什么,你只需在舞蹈带来的愉悦中完成欣赏,在欣赏中对爱情做些许回顾与展望,便已完成了一个美妙的剧场之夜。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