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花田喜事2010》-主页 > 相关新闻

吴君如与黄百鸣宣传“花田” 称计划今年领证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10年01月12日09:29
吴君如与黄百鸣在长沙宣传
吴君如与黄百鸣在长沙宣传

   《阿凡达》正热,将于2月10日上映的贺岁喜剧片《花田囍事2010》却知难而上,在内地四处为影片进行宣传。

  昨日,该片主演兼监制黄百鸣携儿子黄子桓(该片编剧)、老搭档吴君如前来长沙,分别在万达和中影今典两家影城举行观众见面会。对于《阿凡达》的火爆以及同期上档的《72家租客》,黄百鸣信心十足地表示,几个对手都没有可比性因此不担心影片票房。首次来长沙的吴君如更是大爆猛料,称其与陈可辛其实一直都有签字领结婚证的计划。

  夫妻档  吴君如:要给大家一个交代

  “说真的,感觉很穿越,我真的到长沙了吗?”一脸迷茫的吴君如忍不住问了旁人一句,彼时,她刚刚参加完在长沙的第一个通告——观众见面会。她告诉记者,早上才送女儿去上学,没想到此刻已身在长沙了。“长沙的美食啊,我身边的朋友们已经讲了一遍又一遍了,这次终于可以品尝到了。”

  谈到“男朋友”陈可辛,吴君如笑称,今年两人确实该去办理结婚证了,“生了孩子后,很多人都叫我陈太太,我们都觉得蛮好,所以并不太在意那张纸,也不想太铺张去摆酒,但现在看来的确是要给大家一个交代了,本来我们也一直都有计划要去签字的,可是我跟他都忙啊。”一旁的老搭档黄百鸣则干脆提前送她吉祥话:“放心啦,你今年有《花田囍事》肯定会家有喜事的啦!”

  父子档 黄百鸣邀儿子操刀剧本

  16年前,由张国荣、关之琳领衔主演的《花田囍事》成为香港贺岁电影的经典之作。去年,《家有囍事2009》卷土重来,成为香港贺岁档票房冠军。对此,黄百鸣称,“这几年没人拍贺岁片,大家都失去信心。结果去年我一拍,大家都看到希望,今年香港本地有好几部贺岁片争着上映呢。”为与时俱进,黄百鸣把编剧的接力棒传到了儿子黄子桓手中。有去年良好的观众基础,加上儿子支持,黄百鸣“有信心今年还拿票房冠军”。

  对于此次《花田囍事2010》中的银屏初吻,尽管频遭吴君如翻白眼,黄百鸣依旧得意,还示意此事由儿子黄子恒来解释。习惯做幕后的黄子恒只好腼腆地解释了这场吻戏的缘由——黑暗中吴君如以为吻的是郑中基,实际上却错吻了黄百鸣。吴君如立即“严肃”反驳:“肯定是你(黄百鸣)自己不好意思写,就让你儿子写的。”

  [花絮]

  “难怪说长沙是星城”

  昨日的观众见面会,长沙影迷的专业程度让吴君如、黄百鸣、黄子恒一行大感意外。由于现场主持人经验欠缺,吴君如索性友情客串,不仅对现场观众大丢“包袱”,还不时拿黄百鸣和黄子恒开涮。在派送“红包”时,吴君如号称要出个难题考考观众,可能是对自己在长沙的人气没信心,吴君如问道:“《花田囍事2010》的上映日期是哪天?”不料全场观众整齐回答正确答案后还“鄙视”问题太简单要求换一个,意外的吴君如瞪大眼睛半天不敢相信,事后更连连感叹:“难怪人家说长沙是星城,肯定是见明星见多了,影迷都专业了。没想到,不论是有关我以前电影的问题,还是黄百鸣以前老电影的问题,他们都能回答得出,有几个看我想不出题目还帮我出题目,真是厉害!”

  

  
责任编辑:李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