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怀孕 > 新闻报道

谢贤叫小孙子穿Lucas旧衣 否认与女友分手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2010年01月12日09:18
将再做爷爷的谢贤,叫小孙仔穿哥哥Lucas的旧衣服穿
将再做爷爷的谢贤,叫小孙仔穿哥哥Lucas的旧衣服穿

  张柏芝再次怀上男婴,老爷谢贤(四哥)昨日开心地说:“有喜、有喜了当然很开心啊!”问到会否为迎接新生命作准备,四哥笑说:“准备什么呀?叫他穿哥哥Lucas的旧衣服就好啦,张柏芝还会继续生下去的啊!她说要生4、5个,人人都是这样啦!有儿子又想要女儿,我现在没有(朋友)都想要女朋友呀!”至于张柏芝被指暴肥,四哥说:“怀孕当然是肥啦!总之我最疼张柏芝,孙仔Lucas就是呵护。(会不会奖励张柏芝呢?)奖她生多几个。”四哥直言从不过问子女的私生活,至于女儿谢婷婷表示想一家人合作拍戏,四哥笑言只要一日未死都有机会。

  四哥又透露没有人盖被,冷伤风要当场吃药,但否认和女友闹分手:“是有时都会失职而已!”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