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新水浒,新版水浒,《水浒》 > 新闻动态

《水浒》剧组为破坏黄河湿地事件栽树108棵致歉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1月12日09:14
拍摄现场黑烟滚滚
拍摄现场黑烟滚滚

  日前,《水浒》剧组破坏河南黄河湿地环境被停拍。昨日,该剧组称已于10日上午向生态园支付购买树苗的费用,将以梁山108好汉的名义在黄河滩区栽植108棵树。宣传负责人邓先生表示,剧组是主动停拍,正在协商选取新的景地拍摄。《水浒》剧组破坏河南黄河湿地环境一事,昨日有了最新结果。剧组已于10日上午向生态园支付购买树苗的费用,将以梁山108好汉的名义在黄河滩区栽植108棵树。宣传负责人邓先生表示,剧组是主动停拍,正在协商选取新的景地拍摄。

  黄河湿地生态园管理方富景生态旅游开发有限公司10日晚也正式发表了《关于新〈水浒〉剧组在富景生态园内黄河湿地拍摄的情况说明》,称“自身法规观念不强,学习不够,竟不知道在由我们代管的生态园内湿地里面搞活动需要向政府部门申请报批”,因此在向公众真诚道歉的同时,也“向由此造成巨大声誉损失的新《水浒》剧组致歉”。生态园方面组织园林技术人员对被马匹啃食的5棵树木进行了保护(树木缺皮的地方糊了泥巴,用稻草绳缠护),还组织员工对野生草地彻底清理,在所属湿地悬挂大型宣传保护条幅10余条,待开春后再对树木野草进行认真养护。

  剧组宣传负责人邓先生表示,剧组昨日上午已向黄河湿地生态园支付了购买树苗的费用,愿以梁山108好汉的名义在黄河滩区栽植108棵树。很庆幸在事件初期就已经得到了控制,湿地被破坏得并不是特别严重,目前剧组主动停止了在湿地的拍摄,至于要到什么地方补拍镜头剧组正在协商。由于剧组还在其他地方取景,针对这件事也开了紧急会议,避免重蹈覆辙。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