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饶雪漫:卷入韩寒郭敬明PK战(图)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1月12日09:09
饶雪漫
饶雪漫

  郭敬明一大财富来源就是由他主编的青春文学读物《最小说》。而他的自贡老乡饶雪漫也不甘落后,新办了本杂志《17@SEVENTEEN》。这是她继《最女生》后的又一本青春文学新杂志,饶雪漫打算学习郭敬明的生意经,并从他手中分一杯羹。对于杂志书模,饶雪漫透露更看重书模的气质,而不是明星味。

  随着郭敬明的《最小说》问世,越来越多的作家纷纷推出自己的杂志,集体变身出版人。韩寒的杂志《独唱团》与郭敬明的PK之战硝烟未散,“少女文学掌门人”饶雪漫又加入了竞争行列。昨日,饶雪漫携其创作团队重磅推出的最新杂志《17@SEVENTEEN》在京首发,谈到与郭敬明、韩寒之间的竞争,饶雪漫十分不以为然。

  今年的图书订货会十分热闹,继韩寒为自己即将推出的杂志《独唱团》站台之后,饶雪漫也携手盛大文学・华文天下推出时尚纯文学少女读本《17@SEVENTEEN》。此前郭敬明曾用“市场上不多一本杂志,也不少一本杂志”来回应韩寒的加入。当被问及有否感觉到压力时,饶雪漫透露,自己的杂志与他们完全是不同风格,“这本杂志定位在纯文学少女读本,相信不会引起郭敬明、韩寒粉丝的围攻。”出版方华文天下相关负责人透露,新杂志将于1月25日起在全国各地发行。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