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佟丽娅大开“水龙头”《烟雨斜阳》尽洒美人泪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2日09:09
佟丽娅写真
佟丽娅写真

佟丽娅剧照
佟丽娅剧照

  正在车墩拍摄的年代戏《烟雨斜阳》汇集了陈键锋、佟丽娅、俞小凡、黄文豪等两岸三地的人气演员。剧中青年演员佟丽娅挑起苦情大梁,饰演温婉可人的高宛宜,陷入了两难的情感纠葛,而泪水同样成为该剧苦情的杀手锏,佟丽娅更是大开“水龙头”,剧中尽洒美人泪。

  剧中佟丽娅饰演的高宛宜温柔可人,徘徊在两个男人的情感中,上一代的恩怨使得她常会陷入两难境地。据了解,佟丽娅在剧中的哭戏占了将近90%,组里都称她“水龙头”。不过哭多了,眼泪总有不够用的时候,佟丽娅说:“哭戏一多我就会不停的喝水,喝完过一会眼泪就流出来了,导演也会提醒我说今天你要补充眼泪。”佟丽娅还告诉我们,有一次在片场,她的水杯不小心被导演踢倒,导演赶紧上前把杯子扶起来,他说“快把佟丽娅的眼泪扶起来”。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