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刘德华新片《未来警察》正式退出贺岁档(图)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1月12日07:57
刘德华新片退出贺岁档
刘德华新片退出贺岁档

  大洋网-广州日报1月12日报道 近日,刘德华(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新片《未来警察》发行方中影集团宣布,该片正式退出贺岁档。《未来警察》制片方学者昨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影片延期的主要原因是特效还没做好,并非传闻所说的不敢参与贺岁档竞争。

  投资高达1.5亿元的科幻巨制《未来警察》2009年元月就已经杀青,至今已过一年。据悉,其特效制作团队Double Negative(《蝙蝠侠黑暗骑士》特效团队)承诺2009年12月28日完成全部特效制作,但到目前为止,还有部分特效不尽如人意,“《未来警察》三年前开始筹拍,那时的特效设计理念是希望媲美《蜘蛛侠》、《蝙蝠侠》和《金刚狼》等当时十分火爆的科幻大片,三年后尽管最终效果已达到既定目标,但今年《阿凡达》《2012》与《特种部队》等科幻大片的陆续上映,既显示了电影技术的突飞猛进,更提高了观众的欣赏预期。我们希望改善甚至摒弃片中陈旧的技术运用,借鉴这三部西片最新的理念和更新的元素,一并融入《未来警察》的特效制作中。”制片方负责人解释道。

  此外,《未来警察》宣传发行方相关负责人表示,影片最终版预告片将在本月中旬正式发布。至于电影确切上映日期,目前还在协商之中。(本文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李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