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于小伟牵手高圆圆 戏里苦恋戏外缠绵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2日09:07
硬汉于小伟
硬汉于小伟

  爱情讲求缘分,幸福属于有缘之人。如果不是八卦记者的辣图猛料,可能永远不会有人把于小伟(在线看影视作品)高圆圆(在线看影视作品)这两个人联想在一起。一个柔美靓丽的玉女柔柔弱弱,一个黝黑憨厚的男人大大咧咧。不是看到她们挽手缠绵的甜蜜镜头,人们不会想到这两个人如今真的牵手站在一起会显得如此的般配和谐。也许这就是冥冥中注定的缘分,爱情就在不经意之间光顾,两个人幸运的人又拉开了娱乐圈里一副新的好姻缘。

  最近于小伟的军旅新戏《幸福的完美》正在热播,而片中所饰演的角色一路单相思苦恋黄奕(在线看影视作品)多年却未果,是一个令人同情的好青年。只看戏中的于小伟穿起军装一副冷峻威严的形象,但褪下戏服却是360度大转变,变成了柔情汉。抱得如此娇滴美人而归,自然应该是百般呵护。虽然电视剧里演的受气包,但生活中于小伟却正在戏剧化的上演着现实版“幸福的完美”,另众人羡慕。最近于小伟的新闻片酬不断正在努力工作,高圆圆则深居简出,二人在2010年是否有新的进展,离幸福还有多远,自然成为媒体最关注的话题。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