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周星驰《喜剧之王2》选秀遭男粉丝示爱(图)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1月12日08:20
男粉丝吓倒星爷
男粉丝吓倒星爷

星爷说接下来要把《长江七号》做成游戏
星爷说接下来要把《长江七号》做成游戏

  信息时报讯 (记者 何珊) 《长江七号》拍完也有两年多了,星爷(周星驰(在线看影视作品))一直未有新作面世,一时传出他要进军好莱坞,一时传出他力邀小沈阳(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合作,可全都没影。星爷近日开腔证实《喜剧之王2》将在内地展开大规模演员招募活动。

  有传星爷是因眼见自己多部经典作品相继被翻拍,所以坐不住了,但星爷说:“其实我是很想再拍《喜剧之王2》,因为当年电影里大多都是新演员,都是从群众里找出来的。《喜剧之王》的意思就是说想找到一个新的演员,打造一个新星。香港只是个开始,我知道内地也有很多人才,我们在内地也会做出一些活动的。”

  他的助手谢小姐则说:“他是自己技痒了,毕竟距离上一部《长江七号》都两年多了,太久没拍片他有点心急了。”谢小姐还补充说,除了《喜剧之王2》星爷还密谋拍第二部电影,虽然无法确定最终会先拍哪部,“但《喜剧之王2》是拍定了!”

  男粉丝示爱 星爷吓呆了

  上周六香港尖沙咀五支旗杆的选秀,星爷躲在秘密地点远程遥控,昨日却亲临广州发布内地选秀的消息。在活动现场,有男粉丝向星爷高调示爱,只见他从上衣口袋中掏出一份星爷的资料,还当场演绎星爷的经典对白:“曾经有一份真诚的爱情放在我面前,我却不懂得珍惜,当失去的时候,我才追悔莫及,但是今天我看到星爷,我觉得很开心,我再也不后悔了!”星爷被这一热情粉丝吓得目瞪口呆,猛搓双手不知道说什么好,只是跟对方握手表达“错爱”,一旁的主持人连忙“添油加醋”问道:“不拥抱一下吗?”星爷还礼貌性地搂了搂对方的肩膀,场面很是尴尬。

责任编辑:李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