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锁清秋》完美收官 收视众望所归保第一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2日09:03

  安徽卫视2010年开年大戏《锁清秋》从开播到现在一直收视不俗,而日前它也迎来了期待已久的大结局。依旧是无懈可击的唯美画面,依旧是凄美动听的音乐,杜兰嫣和沈朝宗的爱情却无法回到从前,只留下残缺的句点,令人唏嘘不已。而最新的收视率统计却让编剧于正欣喜不已,《锁清秋》以绝对优势依然在卫视中排名第一,可谓名至实归。

  谜底揭晓看点多 几家欢喜几家愁

  《锁清秋》从开播之日起就以“民国奇情大戏”“精彩女人戏”等招牌吸引着稳定的收视群,她们一集不落的守在电视前,也让收视率节节高升。如今,这部戏迎来了尾声,却依旧是好戏不断,精彩不断。

  高天赐会是沈朝宗吗?心禾的复仇计划能成功么?杜兰嫣和沈朝宗的爱情又会怎样?种种悬在观众心头的谜团也随着大结局的播出一一被揭晓。令人欣慰的是,片中一向命运多舛的心禾(李菲儿饰)最终,与她喜欢的冷云(何晟铭饰)走到了一起,携手浪迹天涯。但片中主演杜兰嫣(安以轩(在线看影视作品)饰)和沈朝宗(冯绍峰饰)这对有情人却没有那么幸运,明明相爱却无法相守,最后杜兰嫣只得牺牲自己来成全爱人,漫天飞舞的花瓣埋葬了垂死的爱情,苦情的桥段击溃观众心理承受防线,赚足了眼泪。

  “收视之王”众望所归 期待下一个“于正年”

  听到《锁清秋》大结局稳坐收视第一宝座的消息,最高兴的非本剧的编剧于正莫属了。作为自己的心血之作,《锁》的收视不俗离不开于正对鲜明的角色的塑造,对剧情节奏和走向精准的把握和对整部戏造型,布景,场面的严格要求。如果说《锁》是一匹华美的织锦,那么于正就是一针一线地缝制这件艺术品的人。

  09年对于正来说是收获颇丰的一年,《美人心计》的完成、《锁清秋》《大丫环》的热播、入选“年度十大编剧”、被称作是“收视之王”……种种赞誉都证明了金牌编剧的不凡实力,也表明了于正的作品和他的事业也正在迈向一个新的台阶。接下来,于正有让人更加期待的动向:《美人心计》的开播,马上开机的喜剧《欢喜婆婆俏媳妇》,计划中的魔幻武侠巨制《诛仙》等,2010都快成了十足的“于正年”。(意钧/文)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