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张学友与无线冷战 愤怒炮轰:做法让人寒心(图)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1月12日07:56
张学友参演《72家租客》
张学友参演《72家租客》

  大洋网-广州日报1月12日报道 被称为“港版《建国大业》”的贺岁喜剧电影《72家租客》近日新闻不断,近日有消息指影片主演张学友(在线看影视作品)所属环球唱片公司因版税问题与无线冷战,张学友的新专辑很可能被无线禁播。昨日,又有消息称张学友原计划给《72家租客》录主题歌曲,也被影片投资方禁唱。

  张学友对于无线的做法十分的愤怒,几次在公开场合表示无线动辄封杀艺人的做法十分不厚道。他表示,自己为无线投资的《72家租客》做了主演等各种工作,这么多年来第一次出演喜剧,但是无线的做法却让他寒心。

  此外,张学友主演的《72家租客》的主题歌曲被疑紧急换人,由张学友一人主唱换成了百人演唱的《北京欢迎你》。张学友表示,其实自己很早就希望演唱《72家租客》的主题曲,毕竟这部电影是自己十多年之后在喜剧方面的复出之作,而且和曾志伟(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上百位明星合作,自己也是十分看重,但是最后却被禁唱主题歌,“十分惊讶”。

  对于无线的做法,《72家租客》导演曾志伟力挺张学友,表示自己很同情张学友,不希望艺人成为两大公司的牺牲品,更不希望无线动辄封杀艺人。(本文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TVB与环球唱片公司的“战争”,牺牲了很多艺人的演出机会。
冤冤相报,何时能休?
不希望看到艺人成为两大公司的牺牲品。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