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怀孕 > 新闻报道

张柏芝又怀男娃誓要生到女 谢霆锋紧张放产假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1月12日08:48

  张柏芝(在线看影视作品)希望生女之愿望暂时不能实现了!据悉柏芝早前照超声波证实腹中BB是男孩,公公谢贤亦已亲证此事,还指柏芝会继续生,他则希望孙儿一个比一个精灵可爱。

  据可靠消息指柏芝这胎是男婴,其生女愿望仍需“继续努力”。而霆锋及谢家上下对她再怀男婴都感到很高兴,一点也没有失望,柏芝公公谢贤被问到柏芝再怀男婴一事,亦大方承认:“是呀!他们一知道就已经告诉我了。(有没失望?)当然没啦!生男生女都好!我一直这么疼柏芝,就是因为她真的非常好,事事以家庭为先。(这次会不会帮男孙起名?)不会啦!让他们起吧!(想不想这胎都好似Lucas这么可爱?)当然,最好比Lucas精灵,一个比一个更好嘛!”

  即将再做奶奶的拉姑,也是“男女都没所谓”,最重要是柏芝母子平安。最近拉姑频频送上滋补汤水给柏芝补身,柏芝亦每日食不少维他命丸。张柏芝在家安心养胎,谢霆锋虽然不停拍戏赚奶粉钱,但并没有只顾赚钱不理老婆,对张柏芝的衣食住行更是照顾周到。为了见证宝宝的出世,有传谢霆锋已事先声明近张柏芝临盆时,他要放五天产假,可见他对这一胎十分紧张。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