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春晚 2010年央视春晚 2010春晚节目单 > 新闻动态

春晚小品《就差钱》 赵本山要推田娃和刘小光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1月12日08:06
赵本山爱徒田娃
赵本山爱徒田娃

赵本山爱徒刘小光
赵本山爱徒刘小光

  华商网-华商报1月12日报道 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虎年春晚小品已定,名为《就差钱》,这是《不差钱》的续集。但小沈阳(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丫蛋(空间)不再出演,赵本山此次携带的是另外两位高徒——田娃和刘小光。不过,“毕姥爷”毕福剑仍将亮相。前晚,赵本山的经纪人高大宽通过短信对记者透露,本山的虎年春晚小品定下后正在秘密排练中。而小沈阳这回将单飞,初步意向是和金玉婷搭档出演《送人情》,该小品将在本月20日首度亮相。

  ■《就差钱》·内容

  本山变得讨价还价

  高大宽透露,央视春晚的小品已确定是《就差钱》了,是《不差钱》的续集,由赵本山的老搭档何庆魁创作,路子也似“卖拐”三部曲和“白云、黑土”系列。看来,赵本山对于系列创作非常钟爱。

  在小品《就差钱》中,赵本山自带着孙女丫蛋成功上央视《星光大道》参赛后,回到了村里,成了当地的名人。这下,本山的态度变了,不再是求人,而是处处拿“钱”卡人。而毕福剑这回是主动来到村里,想请本山所在的乡里文艺骨干上《星光大道》演节目,这两个文艺骨干就是田娃和刘小光。但是,本山没有轻松答应,而是设计了一系列的障碍,最终还是欢喜的结局。经过跟毕福剑的一番讨价还价之后,本山带着两个徒弟再次走上“星光大道”。

  ■《就差钱》·演员

  田娃刘小光露脸

  虽然是《不差钱》的续集,但《就差钱》人物改变不小。小沈阳和丫蛋不再出演,取而代之的是赵本山的另两位高徒——田娃和刘小光。

  刘小光因在电视剧《乡村爱情》里出演赵四而频频亮相,其特有的“抽搐搞笑”表演风格和“翻筋斗”等本领,已经被许多观众所熟知。田娃2006年拜赵本山为师,算是赵本山的新徒弟。在2003年的“辽宁省梅雪杯二人转擂台赛”中,田娃获得了金奖。他还曾在电视剧《乡村名流》中饰演刘大鹏。记者通过在网上流传的田娃表演视频能看出,此人的风格和小沈阳非常相像,都爱穿大花裤子。

  而且,田娃的拿手本事也是模仿,能模仿各类方言,也能模仿各类歌手。更相同的是,田娃最为拿手的,也是模仿张雨生。

  赵本山毕福剑压阵

  在小品《就差钱》中,不变的是赵本山和毕福剑的角色,他俩将为新人压阵。据高大宽透露,赵本山的戏份比《不差钱》要多些,但仍会给爱徒们充分展现自己才华的时间。毕福剑这回仍旧是个大绿叶,进行本色演出。

  前晚,记者致电毕福剑,对于再次参演本山小品,老毕显得很谨慎:“还得过几天才能知道。”记者获悉,毕福剑还没有正式参与到小品的彩排中,他在小品中具体要说些什么,表演些什么,还在进一步商榷中,但参演《就差钱》是肯定的了。

  小沈阳单飞了

  记者得知,小沈阳虎年春晚会单独出演小品。目前,小沈阳的作品初步定为是和金玉婷搭档,名为《送人情》,这是虎年春晚导演组亲自定下的题。而金玉婷曾四次参演春晚小品,还在电视剧《大宅门2》中饰演白慧,在电视剧《梅艳芳菲》中饰演方妍萍。

  但也有消息称,本山还为小沈阳备了一手,就是希望小沈阳、毛毛、程野再合作,搞一个《三枪拍案惊奇》续集的小品。前晚,记者致电金玉婷,对于和小沈阳的合作,她透露,确有此事,本子也是《送人情》。金玉婷随后表示,最终能不能亮相春晚,还要看本月20日首度亮相的效果。(本文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