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吴君如今年将与陈可辛成婚 计划再添“虎宝宝”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邓俊丞/图文
2010年01月12日07:58
《花田囍事》发布会 黄百鸣曝吴君如推迟生子
吴君如谈及陈可辛幸福洋溢

首次放话,今年或与陈可辛走入婚姻殿堂

  搜狐娱乐讯 吴君如(在线看影视作品)与导演陈可辛的感情被视为娱乐圈的佳话,然而已经产生爱情结晶的两人却坚持在婚姻门外徘徊。1月11日,抵达长沙为新片宣传,吴君如首次放话计划2010年与陈可辛双双结束单身生涯,正式做陈太太。另外,她还打算放慢脚步,与陈可辛一同再次添丁,生个“虎宝宝”。

  将与陈可辛今年成婚

  作为香港娱乐圈的最佳伉俪,吴君如与导演陈可辛之间的感情备受祝福,然而尽管爱女已经3岁半,两人的关系却还只是“男、女朋友”。对于婚姻,一直笑称不急的吴君如直言,今年确实该去办理结婚证了,也算是对大家的一个交代。“生了孩子后,很多人都叫我陈太太,我们都觉得蛮好,所以并不太在意那张纸,也不想太铺张去摆酒,但是现在看来的确是要给大家一个交代了,本来我们也一直都有计划要去签字的,可是我跟他都忙啊,如果今年要是我跟他都有空了,那就去签字吧。”言语间虽然还有点不肯定,但吴君如开心地张嘴大笑称:“我希望今年花田有喜事,我家也有喜事吧!”

  作为目前香港导演中的中流砥柱,陈可辛除开《十月围城》等大片,曾经的《甜蜜蜜》、《如果爱》等作品无一不是充满浪漫情怀。对于自己的爱人,吴君如直言陈可辛私下相当木讷,甚至是闷:“他的话很少很少,我们的共同语言除开女儿就是电影,有时候也很枯燥。做他的观众比做他的枕边人好,你们可以看他的戏,但我没有半点浪漫。他送过我唯一的礼物就是当年他种的几朵玫瑰,不过也让我觉得相当感动。”不过吴君如也强调陈可辛拥有特别的个人魅力:“他对我来说就像是一个知识分子,他是我认识的人当中很正派的一个,我从来不担心他会出轨,因为我相信他的为人。在生活中,陈可辛就像是我的家人、情人和朋友,是不能分割的一部分,我们不需要去说什么我爱你之类的话,但心里是相通的。”

  虎年计划添丁

  吴君如与陈可辛的爱女已经3岁半,而吴君如近年来谈及女儿也立即打开话匣子。目前,陈可辛事业如日中天,而两人的感情也越发趋于稳定。在金马奖颁奖典礼上,凭借《投名状》拿下最佳导演大奖的陈可辛更是公开感谢吴君如多年来的默默支持。被问及是否打算与陈可辛再次添丁,吴君如毫不避讳地表示早就有计划,无奈因为工作而耽搁:“2008年时我就想停下来休息,然后怀孕。但是黄百鸣当时找了我拍《家有喜事2009》,没想到这部戏之后片约不断,或者是导演或者是合作的演员总让我有点动心,就一直忙着拍戏了。而在这个过程中,陈可辛一直也忙着拍他的《十月围城》,我们俩连睡觉都没时间,就别说生孩子了。”

  出道已经26年,目前已经过了不惑之年的吴君如直言2010年将放慢脚步,完成怀孕的计划:“对我来说,今年是计划中的最后一年时间,所以一定要腾出时间来(怀孕)。”对此,一旁的黄百鸣也立即笑称将为吴君如特别为孕妇量身打造的剧本。

吴君如称爱女3岁半,如今更想添一虎子

谈到老搭档周星驰,吴君如表示仍希望与其出演夫妻

  渴望与周星驰再演夫妻

  在吴君如的事业版图中,与周星驰的合作无疑也成就了她在喜剧上的巅峰。然而随着吴君如近年来淡出喜剧路线,周星驰逐渐忙于做导演,两人自2000年的《千王之王》后就再无合作。谈及这位黄金搭档,吴君如坦言期待能再次联手:“不过他现在忙着自己来投资和创作,所以要看他的想法,如果他愿意,我没问题。希望我们能再演甜蜜的夫妻。”至于两人为何当年没有擦燃火花,吴君如笑称只因彼此都不是对方喜欢的类型。

  另外,作为好友兼一同拍摄过《爱君如梦》的搭档,吴君如曾自爆对刘德华(在线看影视作品)有来电的感觉。对于“天王”隐瞒婚讯而引发轩然大波,吴君如也发声解围:“刘德华从来没有隐瞒过我们这些朋友,我觉得他也从来不是刻意隐瞒,只是要寻找一个机会来说,毕竟他有那么多歌迷和影迷,要照顾到所有人的情绪。现在也算是欢喜收场,希望大家也不要太侵犯他的个人生活空间。”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并不注重“一纸之约”,吴君如与陈可辛的爱情显得豁达很多。
先上车,后补票!两个大腕儿够时髦。
真正的感情不需要太多证明。
怎么说还是要结婚,这是最基本的保障。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