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萧亚轩悲恸送完最后一程 白玫瑰撒满妈妈灵堂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2010年01月12日07:57
萧亚轩妈妈灵堂庄严、温馨隆重。
萧亚轩妈妈灵堂庄严、温馨隆重。

萧亚轩在告别式上跪拜妈妈,表情哀恸。

萧亚轩为妈妈颂经。

  “我爱你那么多,所以那么麼痛...”当萧亚轩妈妈叶秀玲的棺木移出灵堂时,天空开始飘起细雨,萧亚轩的歌曲《我爱你那么多》响起,现场一片哀戚,萧亚轩强忍悲恸的送完妈妈最后一程,火化结束后,萧亚轩和弟弟一起出面表示,向妈妈保证会更加油,会让妈妈更骄傲。

  萧妈叶秀玲1月1日病逝得年53岁,於11日在第二殡仪馆举行告别式,萧妈的灵堂采用了她生前最爱的白玫瑰布置,约两万朵的白玫瑰加上萧妈微笑生活照,让灵堂看起更素雅庄重。萧亚轩烧了一亿八千万的冥纸,合台币约三万六千元,和两位纸佣人给妈妈。萧亚轩和弟弟也写了封给妈妈的信,一起放进棺木里,让妈妈一起带走。

  在告别式上,萧亚轩则是完全素颜,没有任何的打扮,虽然一直不断流泪,但仍强忍悲恸,对於来参加告别式的朋友,总是给予九十度的鞠躬礼。许多艺人朋友也都到场致意,包括黑人、房祖明、李玖哲、孙芸芸、关颖等人。

  根据萧亚轩经纪人蒋承缙表示,萧亚轩的奠仪约六十六万,将全数捐给台湾癌症基金会、法鼓山和慈济等三个慈善单位。萧妈火化后,先将骨灰放置板桥某寺庙里,16日再移到慈恩园放置。

  萧亚轩偕弟弟一起出面向媒体表示,谢谢大家的关心,向妈妈保证会和弟弟一起互相加油,会让妈妈更骄傲,安慰在天之灵,报答养育之恩,让她在天上更开心。而萧亚轩也将23日澳门演唱会上正式复工。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