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徐子珊恋上20亿富豪 与导演男友游乃海分手

来源:大洋网
2010年01月12日07:48
徐子珊宣传《锦衣卫》性感露背

  信息时报1月12日报道 选美出身的艺人都是“美丽与智慧并重”,同时她们的“致富”功力也不容忽视的,港姐徐子珊,林莉、亚姐袁小曼最近都突然变富贵,从公屋搬到半山豪宅、买名牌不手软……除了自身的努力赚钱外,她们还都有一个富豪做“护花使者”。

  徐子珊(2004年港姐冠军)

  富豪对象:K富豪,爱开戏给心仪女星,身家20亿。

  富豪送2000万豪宅

  据香港杂志报道,30岁的前港姐冠军徐子珊,最近恋上身家20亿的K富豪,与导演男友游乃海分手。有“屋村港姐”之称的徐子珊,随事业有起色,2008年即迁入海怡半岛,与K富豪恋爱后即进驻1500万的贝沙湾豪宅。据报道,徐子珊更获K富豪答应送赠一座2000万半山豪宅。巧的是,徐子珊参演的《美丽高解像》正好影射圈中女星被包养,港媒解读这正是暴发的徐子珊写照。

  其实,徐子珊致富之道也有自己的努力成分,她目前歌、影、视三栖发展,成绩理想,近日参与主演的《美丽高解像》取得不俗收视,她目前还在拍摄TVB新剧《情人眼里高一D》,除了固守TVB电视剧,徐子珊也攻占电影,她参演的电影《锦衣卫》、《72家租客》将于春节前上映。徐子珊去年还勇闯乐坛,发行首张个人EP《Kiss Me Kate》。

  林莉(2005年港姐季军)

  富豪对象:模特儿公司老板W君,内地做生意。

  自由出入老板豪宅

  林莉近期被发现忽然富贵,住在香港富人区比华利山坐200万跑车出入,又狂扫10多万名牌,与之前打1万元月薪银行工的生活大有不同,香港媒体指其搭上内地富豪。林莉前日自揭富豪是她新签模特儿公司VIP老板W君,又辩称未婚老板只是欣赏她似林志玲,她闲时会自由出入老板豪宅,但却表示暂时不想接受富豪照顾。

  林莉一直避谈传闻,最近终于开腔澄清,但就越讲越乱,她指内地富豪只是模特儿公司老板W君,她说:“是美丽的误会,那是我老板。我不是在拍拖,我签新模特公司三四个月,老板在内地做生意。”林莉还说自己住不起豪宅:“那里不是我的,是老板的。他不在香港,我偶尔上去放下自己的东西。”

  2005年港姐受富豪欢迎

  叶翠翠(冠军)

  叶翠翠的前男友是赵薇的现男友黄有龙,身家高达4亿,是内地房地产富豪,拥有私人飞机。

  陆诗韵(亚军)

  陆诗韵先是与身家38亿富豪曾文能谈恋爱,分手后又恋上身家逾10亿元的“油王”朱明,只是后来都分手。

  袁小曼(2008年落选亚姐)

  富豪对象:地产代理CEO,曾买入多处物业并获利,2004年以1280万购入新豪宅,现已升值。

  27岁亚姐嫁48岁CEO

  27岁的袁小曼,成功俘虏48岁地产代理CEO廖伟强。日前两人十指紧扣逛名店,人前人后以“老公仔、老婆仔”相称。两人逛了多间名店后,袁小曼终觅得心头好,廖伟强即大显风度,除刷卡买了一对Miu Miu鞋送女友外,更为女友拿着战利品。

  拥有35D上围的袁小曼去年邂逅CEO廖伟强,廖虽工作忙碌,但每逢空档,都会到袁小曼工作地点探班,用价值逾百万名车接送女友出入,甚至提供北角豪宅给袁小曼和母亲一起住,众亚姐及工作人员无不羡慕袁小曼。据知,原本今年年中约满亚视的小曼,将不再续约,准备专心做廖太太。

  亚姐爱嫁有钱人

  叶玉卿(1985年亚姐季军)

  1996年完成手头片约后与商人胡兆明结婚,定居美国,并诞下两子一女,荣升富婆后息影从商。

  利智(1986年亚姐冠军)

  1986年亚姐冠军利智于1992年与武打巨星李连杰邂逅,二人1999年于洛杉矶结婚后生活无忧,至今育有两女。

  曹央云(1994年亚姐季军)

  1994年亚洲小姐,结识富豪嘉域集团主席何永安后,两人育有一女。(本文来源:信息时报)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