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春晚 2010年央视春晚 2010春晚节目单 > 新闻动态

独家:王菲20日秘密参彩春晚 小虎队年后不巡演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黄杰
2010年01月12日07:48
独家:王菲20日进组彩排 春晚曲目或为新歌
王菲将秘密参演春晚彩排
王菲将秘密参演春晚彩排

  搜狐娱乐讯 央视虎年春晚语言类节目的审查已经进入尾声,与此同时,歌舞、魔术杂技类节目也在紧锣密鼓地准备着。搜狐娱乐昨日获悉,王菲小虎队首次彩排的时间都定在了20日,为“保密”现场将不邀请任何观众;刘谦的彩排时间则定在了本月的29、30日,目前是否与董卿搭档仍未最终确定。

  王菲:20日秘密参彩

  此前曾有消息表示,作为虎年春晚最重磅的明星之一,王菲将只会参加第六次节目彩排。不过,昨日搜狐娱乐致电王菲经纪人陈家瑛时,得到她短回复确认,王菲的首次彩排时间是本月的20日。据了解,当天参彩的还有小虎队和小沈阳,所以央视也做足了“保密”功夫:不仅地点有可能挪出媒体记者最常“混”的央视演播大厅,现场也将不会有任何导演组以外的“观众”身影出现。

  陈家瑛并没有透露王菲春晚献唱的具体曲目,被问及是老歌还是新曲时不做任何回应。不过,有消息人士透露,王菲虎年春晚的曲目很可能是一首新歌,并且由她本人参与创作,风格以抒情为主。

  小虎队:春晚后不巡演

  曾是一代人偶像的“小虎队”重聚,也是虎年春晚的最大看点之一。搜狐娱乐从知情人士处了解到,小虎队的首次彩排时间也定在了20日,此次彩排完后,苏有朋吴奇隆陈志朋就将离开北京,继续手上的工作,再度参彩就是已近临近年关的2月9日、2月11日。

  很多大牌歌手争着上春晚,除了能提高名气和人气外,最重要的是为来年的演唱会埋下伏笔。事实上,在小虎队春晚重聚的消息传出后,不少演出商就跃跃欲试,希望“趁热打铁”展开巡演,开出的价码不低于纵贯线。不过,搜狐娱乐致电苏有朋经纪人时却获悉:“明年苏有朋的工作都满了,这是之前就签好约的,所以不会有巡演。”吴奇隆的经纪人任玥也持同样说法。但她们并不否认,在恰当的时机,譬如说某些慈善活动需要,小虎队会“再聚”的可能性。

  刘谦:29日彩排搭档未定

  另一备受关注的春晚明星刘谦,目前已确定将参加29日的彩排。经纪人陈小姐告诉搜狐娱乐:“刘谦现在都在闭关,年底我们差不多推掉了20多场尾牙商演,其实损失还是蛮大的。但是春晚更重要,他也希望今年能够给大家带来全新的作品。”而据搜狐娱乐了解到的消息,今年刘谦将不再是“孤军奋战”,他背后还有一个“智囊团”,负责出点子和创意。而如果按照时下刘谦商演的价格来算,拒绝20多场“尾牙”演出,金钱上的损失至少逾600万。至于虎年春晚是否会再与董卿搭档,陈小姐如是回应:“目前的作品还是刘谦自己一个人表演,最后要不要与主持人合作,与哪个主持人合作,还是要看导演组的决定。”

  舞蹈:杨丽萍弟子领衔

  这几年春晚也奉献出了不少精彩的舞蹈节目,譬如杨丽萍等表演的《松竹梅》。搜狐娱乐昨日也采访到了这位“孔雀公主”,杨丽萍透露她本人今年将不会再上春晚,但是弟子虾嘎会去表演《云南的响声》,内容为边打老虎鼓边舞的4分钟舞蹈,其最炫技的烟盒舞将亮相北京台春晚——在哈尼语里,“虾嘎”是听话、乖、好的意思;在杨丽萍导演\领舞的《云南映像》里,虾嘎表演的哈尼族大鼓绝技是最为引人注目的部分之一。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期待看到王菲开嗓复出。
期待看到小虎队重组。
期待看到小沈阳单飞。
大腕儿就是大腕儿,彩排也要保密。
为了不影响“巨星”的彩排,剧组这么安排也是合理的。
太期待虎年春晚了,可以回味很多好歌。
小虎队春晚过后各奔西东,实属可惜!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