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让子弹飞》 > 《让子弹飞》新闻动态

<<让子弹飞>>重现经典造型 廖凡变身“闷骚绅士”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2日07:47

 

廖凡变身“闷骚绅士”
廖凡变身“闷骚绅士”

  日前,集结当下华语电影顶级阵容的《让子弹飞》剧组首次曝光了主演廖凡的片中造型,而廖凡酷似“小马哥”的造型引起了业内的强烈好奇。“双枪握手,大背头,白西装,小胡须,黝黑的皮肤……”这些典型的特征让人联想到当年周润发(在线看影视作品)的经典造型“小马哥”,而和周润发、姜文(在线看影视作品)葛优等商业影帝们的首次合作,也使得“文艺片小生”廖凡直呼过瘾。

  曾凭借《一半是海水,一半是火焰》、《绿帽子》、《好奇害死猫》等文艺气息浓厚而获得业内认可的廖凡从2009年度开始逐步转型,先是挑下兰晓龙力作《生死线》的男一号地下党员"欧阳山川",又是加盟姜文导演的商业大片《让子弹飞》,向来“靠作品说话”的廖凡逐渐走到了大众视野里来。此次加盟《让子弹飞》,廖凡扮演姜文最亲近的贴身兄弟,一身耍帅的白色笔挺的西装让人联想到周润发的经典角色“小马哥”,而廖凡个人表示自己的角色实际比小马哥要闷骚一些。

  有媒体报道,在广东拍摄现场,《让子弹飞》剧组的到来在当地引起了不小的影响。而因《生死线》在广东地区掀起一番收视狂潮而人气暴涨的廖凡,更是引起了当地百姓的强烈关注。据悉,《让子弹飞》已结束部分演员的戏份,预计在年前杀青。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