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奠基者》视角宏大 殷桃难忘艰苦“热炕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1日15:12
殷桃《奠基者》剧照
殷桃《奠基者》剧照

  由侯勇、殷桃(在线看影视作品)领衔主演的开年大戏《奠基者》目前正在央视一套黄金时段火热播出,渐入佳境。殷桃表示自己最难忘一场“热炕戏”。

  作为主旋律工业题材剧,《奠基者》视角宏大,将大庆油田、石油大会战、铁人王进喜等历史元素一一展现,并投资数千万,转战北京、河北、黑龙江大庆市等地拍摄,参演人员众多,群众演员达上万人次。为了真实再现了当年大庆石油会战的艰难场景,剧组还动用了上百辆重型卡车,坚起两个真正的井架,场面相当逼真。

  当红花旦殷桃出演一位热情洋溢的女大学生张小晶,她自愿加入石油勘探队,战斗在勘探第一线,风餐露宿,条件艰苦。最让殷桃难忘的一场戏,就是剧中勘探队一行男女十人挤睡在只有四米的大坑上,大家需要喊口号,数一二三,一起侧身才能躺得下。殷桃表示,“这让我了解到了当时条件的艰苦,也因此体会到石油人寻找石油、勘探石油、开采石油的艰辛,他们那一代人奉献了自己的青春,为下代人创造了美好的生活。”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