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梁静茹2月19日举行婚礼 亲笔书写婚宴邀请柬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1日20:15
点击进入组图
梁静茹婚宴邀请柬

  搜狐娱乐讯(吉隆坡)梁静茹将在2月19日大年初六在大马设婚宴酒席,她的大马经纪人吴想想周一(11日)亲自拜访《光明日报》,向媒体送上梁静茹亲自提字的婚宴邀请柬,邀媒体与她一起分享喜悦。

  吴想想透露,这批邀请柬是梁静茹在台湾寄送过来大马,而且每一张请柬上受邀人的名字都是由梁静茹亲自提字,可谓诚意十足。

  与一般传统婚宴邀请柬不同的是,梁静茹所准备的邀请柬以黑红两种演色为主,邀请柬信封左上角印有一对新人的洋名“Tony & Fish Our Wedding”的字眼及婚礼日期,以红也为封底的信封更印有18“囍”个字,18与广东话“实发”谐音,相信是为了取个好意头。邀请柬正面则以黑色为主,并印有红色的龙凤图案及大大个“囍”字,在用色方面十分大胆特出;邀请柬背面清楚写着2月19日当天,是新郎赵元同及新娘梁静茹宴客的大好日子,地点则是城中的某5星级酒店。

  梁静茹透过吴想想向媒体传达她的意愿,即希望大家以出席朋友喜宴的心情前来,因为她并不想婚礼变得太商业化及变成她的工作,也不希望亲友会因此受到困扰。据悉,当天的婚宴只摆20席,是梁静茹在大马唯一一场的婚宴,只邀亲朋好友出席。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梁静茹终于找到真爱,祝福这对新人!
才子配佳人,他们一定会幸福!
明星就会找大款,不知他们走多远!
没爱,路过!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