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大兵小将》 > 独家策划

《大兵小将》绿叶逐个数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1日19:43

   刘承俊 饰 文公子

  卫国太子的弟弟,出于嫉恨,被人利用设计伏击兄长以图夺王位,自负傲慢,喜怒无常,在兄弟亲情和阴谋野心之间纠结。


  杜玉明 饰 侍卫武

  文公子的老师,武功高强,阴险精明,忠于主人,意图辅佐文公子夺取王位。


  林鹏 饰 歌姬

  被遗弃的歌姬,四处漂泊,孤苦无依,憎恨虚伪的达官显贵和战争对生活的毁灭,娇弱美丽,性情刚烈,内心渴望太平的生活。 


  徐冬梅 饰 楼凡艳

  游牧民族娄凡的头领,狂放无忌,兼具美丽和野性。


  晋松 饰 楼凡威

  游牧民族娄凡的大头领,强悍勇猛,粗犷威严,头脑简单重情义。

  


  卢惠光 饰 侍卫勇

  文公子的御林军侍卫,跟随文公子多年,精武忠诚,为主人万死不辞。


  于荣光 饰 副将豫

  卫国军队副将,是侍卫武安插在将身边的内应,协助侍卫武用计埋伏。


  王宝强 饰 探报

  梁国探报,飞马往返于梁国和战场之间,以军队尊严为重的称职士兵。


  吴樾 饰 劫匪

  他的家乡在战乱中被毁后,带着村民成了落魄的劫匪,狡猾粗野,仍然是直率的农民。

  

  
责任编辑:李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