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张慧不爱“陈真”爱舒淇 “扮丑”吓坏黄秋生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1日19:14
舒淇与张慧合影
舒淇与张慧合影

新晋小玉女张慧
新晋小玉女张慧

  由陈嘉上监制,刘伟强执导,甄子丹(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舒淇(在线看影视作品)联袂主演的动作大片《精武风云》在上海拍摄正酣。日前,“国立常升”新晋小玉女张慧也现身剧组。对于有幸加盟这部功夫巨制并与偶像舒淇(在线看影视作品)合作,张慧难掩兴奋。而为了出演该片,她甚至甘愿“扮丑”,险些吓坏黄秋生(在线看影视作品)

  毕业于重庆美视电影学院的新晋小玉女张慧在校期间已参演多部经典影视作品,相继在古装电视剧《宋莲生坐堂》、《少年包青天3》中崭露头角,俏丽的荧幕扮相加之日益成熟的表演功底也令张慧脱颖而出,并深得恩师张国立的器重。去年,张慧如愿签入北京国立常升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成为张国立旗下爱将。短短一年间,张慧又在《相伴》、《成长》、《不如跳舞》等几部大戏中精彩露脸,赢得业内好评。

  日前,由陈嘉上监制、刘伟强执导的动作大片《精武风云》在上海开拍,张慧也凭借自身实力得到刘伟强导演的赏识,并获“钦点”加盟这部汇集甄子丹(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舒淇、黄秋生(在线看影视作品)黄渤、黄小蕾等实力阵容的功夫力作。片中,张慧与偶像舒淇同台飙戏大呼过瘾。张慧表示,“以前一直喜欢舒淇的电影作品,这次有机会与她一起合作,非常荣幸。跟舒淇接触后,发现她一点架子都没有,人很随和,也很可爱,大家在一起完全没有隔阂,让我演起戏来没有压力,状态很放松。”

  据悉,为了出演《精武风云》,张慧不惜“扮丑”为自己设计了一款独特的造型。对此,张慧透露说,因为片中的女孩子比较多,为了突出自己的特色,她才故意为这个人物设计了一个小特征,虽然不太美观,但是应该能够给观众留下一定的印象。张慧笑言,“我卸了妆黄秋生都没认出来是我。”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