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长江一号》余皑磊身价暴涨 被誉“四大丑星”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1日19:09
余皑磊
余皑磊被誉“四大丑星”

  四川卫视开年大戏《长江一号》播出以来受到多方关注,褒贬不一,褒的是剧情扑朔迷离、吊足胃口、演员的演技着实勾引人的心扉;贬的是为什么始终还不知道“长江一号”的下落,每天四集连播还看不过瘾。总之一句话:谍战剧有此经典,实在过瘾。主演余皑磊也因为此剧被广大观众所痴迷,有影迷堪比余皑磊之前的影视作品,将其纳入中国“四大丑星”之列与葛优(在线看影视作品)孙红雷(在线看影视作品)黄渤(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齐名。

  余皑磊自入道以来一直被冠以“性格演员”的称号,因在《与青春有关的日子》中“刘会元”一角儿被无数80后所喜欢,其“吊儿郎当”的演技也让所有人“大开眼界”,为其与众不同的表演风格所叫好,余皑磊总说自己能够被观众所认可是因为长的不帅,也正是因为其非常有特点的长相与其独具一格的演技,许多影迷将其列入中国“四大丑星”的行列与葛优、孙红雷、黄渤齐名。“丑星”不是因为长的丑,而是因其不顾形象的演技以及自身无法被模仿的特点而被广大观众所认可,影迷称四个人是“丑的很帅”。

  《长江一号》的播出无疑将再次掀起一股强大的谍战风,余皑磊的“身份”也被所以人所猜测,究竟谁是“长江一号”,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