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琼瑶剧再掀选角热潮 琼女郎张嘉倪现场打气(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丽娜
2010年01月11日18:58
张嘉倪白色裙装清纯可爱
张嘉倪白色裙装清纯可爱

  10日晚,《芒果训练营》正式登陆湖南卫视。该节目为新《还珠格格》演员选拔推出,旨在挑选出高品质、有潜质的年轻演员。

  当晚,“琼女郎”张嘉倪(在线看影视作品)亮相节目现场,作为从《寻找紫菱》活动中脱颖而出的新星,从一位喜欢表演的普通女孩,成为被众多观众喜爱的多部电视剧女主角。张嘉倪(在线看影视作品)的成长历程最值得在场选手借鉴,在与选手分享经验时,张嘉倪表示:“作为一个新人,最重要的就是要善于吸收,不光是吸收老师的教导,同时,还要吸收别的学员的长处。另外,就是勤奋,湖南人不是常说一句名言:吃得苦、耐得烦、不怕死、霸得蛮,最后,什么事都可以了得难啦。”

  为庆祝与这么多可爱的学员相遇,张嘉倪现场演唱一首《相遇的魔咒》,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中有美丽的邂逅。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