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大兵小将》 > 独家策划

《大兵小将》主创阵容大起底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1日18:53

丁晟
丁晟

  编剧、导演: 丁晟

  山东青岛人,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美术系,自幼学画,曾梦想当画家,四年的电影学院生活使他萌生了转行做导演的冲动,在大学毕业后争取到一个机会,执导了第一部电影《大惊小怪》,然而这部并没有得到市场认可的片子对丁晟的梦想打击颇大,茫然之后,丁晟选择了回到电影学院认真学习导演,丁晟说他是在2001年开始的一年导演系进修中开窍的,毕业后,他决定不急于再拍电影,而是先在广告圈中磨炼自己,这一磨就是六年,这六年中,丁晟导演了超过300部电视广告片,自己写了3个剧本,而当《硬汉》剧本成形时,丁晟说,是时候了。

  圈内人有个评价,丁晟导演的广告都是很“硬”的那种,即使拍摄的是女人,而丁晟的自我评价,是他性格中崇尚力量和阳刚之美,对视觉冲击力有自己的审美习惯,而对柔的东西同样有独特的表现方式,而这些都有机的融进了电影《硬汉》之中。

  主要作品:

  电视广告:创意导演电视广告作品近百部

  2000年 导演贺岁故事片电影《大惊小怪》

  2008年 电影《硬汉》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