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春晚 2010年央视春晚 2010春晚节目单 > 新闻动态

赵本山抛小沈阳留毕福剑 《就差钱》或15日通排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01月11日18:08

  1月9日,刚刚定下春晚小品《就差钱》的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带着徒弟田娃、贾小七在本山传媒秘密开练,记者采访赵本山身边人意外获悉,这个小品中的人物不止三个人。与《不差钱》相比,赵本山在《就差钱》中的戏份明显增多,而与之演对手戏的仍是央视节目主持人毕福剑

  虎年春晚差啥?

  本山张口闭口“就差钱”

  据悉,《就差钱》是《不差钱》的续集。记者得知,小品《就差钱》中,带着孙女丫蛋(空间)成功上央视《星光大道》参赛的本山回到村子后,摇身一变成了当地的名人。当初为了孙女请客“不差钱”的本山,这次却处处拿“钱”卡人。见到从北京赶来请乡里文艺骨干“田氏兄弟”田娃、田七演节目的老毕,本山设计了一系列的障碍,“就差钱”也继“不差钱”后成为贯穿小品的口头语。小品的结尾自然是皆大欢喜的结局,经过与老毕的一番讨价还价之后,本山带着“田氏兄弟”再次“上道儿”。

  为何选他们?

  本山只从角色出发

  《就差钱》的剧本由何庆魁创作,早在一个多月前就已经出炉。按照赵本山最初的设想,他计划带四五位徒弟登上虎年春晚的舞台,但考虑到人多容易分散小品主题,每人一段的表演反而显不出个人特色,本山决定还是带两位徒弟上春晚。旗下弟子多达近四十人,到底选谁呢?赵本山只坚持一条原则:谁合适谁上。记者了解到,入选的两位弟子田娃和贾小七是本山最近几年发掘的爱徒,田娃最擅长脱口秀,一个人能足足说上十五分钟,以装傻充愣的方式逗人笑,而贾小七则唱功了得,京剧、传统二人转都是他拿手的。

  《就差钱》何时亮相?

  争取参加15日通排

  赵本山的小品何时能够揭开盖头,是亿万观众最关心的话题。他的经纪人高大宽告诉记者,如果排练顺利的话,《就差钱》争取参加本月15日进行的语言类节目通排。而记者获悉,由于央视出台新规定,主持人尽量不要在央视春晚中演节目,毕福剑的戏份还要等到本山赴京后与春晚导演组开会再做决定,正在北京录制《星光大道》总决赛的毕福剑近期也不会参加排练。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