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阿凡达》电影 - 主页 > 相关报道

《阿凡达》别名叫“独占” 卡梅隆称将拍三部曲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0年01月11日18:04

  周末还没过完,卡梅隆已经改写了历史——《阿凡达》成功超越《指环王3》11.19亿美元的成绩暂居历史票房榜亚军位置,而冠军《泰坦尼克号》18亿美元的纪录,也是卡梅隆创造的。

  《阿凡达》独占某影城全部影厅

  在我省,《阿凡达》也在续写着它的神话。近几天,郑州MK保利国际影城所有的影厅都被《阿凡达》独占,算是创造了一个不是纪录的纪录,要知道,就算《变形金刚2》最火的时候,该影城也没有把所有的影厅全部交给一部片子。“周六晚上就订出近

  2000张周日的票,我们自己人想订一张票也要提前排队。”保利影城宣传人员告诉记者。

  对于《阿凡达》的魅力,河南奥斯卡电影院线总经理刘健也表示认同。他说,《阿凡达》在自己旗下影院实现了“全覆盖”,数字、3D、胶片各个版本的拷贝数量均是近年来最多的,现在所属各家影院占有率超过八成,高峰时期院线也可以拿出所有资源放映《阿凡达》。“我们预计国内总票房可能达到6亿元,占同期票房的90%~95%,所以提前做了充分准备。”

  《阿凡达》三部曲将有中国元素

  此外,对于影迷关心的续集问题,导演卡梅隆日前正式放话,他已经打算将《阿凡达》拍成三部曲,而且续集中将有中国元素。

  卡梅隆表示:“显然,第二部电影要相对容易一些,相关的技术我们已经轻车熟路,这多亏了第一部电影。”卡梅隆不久前来华宣传时,曾保证,“如果有续集,中国传说中的动物貔貅将在影片中出现,我非常喜欢它的样子,和《阿凡达》中那些动物的风格很契合。”目前,萨姆·沃辛顿已经和电影公司签下了三部曲的合约。

  不过,根据卡梅隆以往的作风,他的任何作品都不会草率出炉。目前已有消息称,卡梅隆的下一部电影很有可能会和二战中的原子弹爆炸有关。卡梅隆去年12月曾造访日本长崎,并拜访了《通往广岛的末班车》的作者。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