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侯佩岑结婚 > 婚讯不断

侯佩岑被传17日完婚 与旧爱周杰伦生日相隔一天

来源:现代快报
2010年01月11日17:35
侯佩岑与旧爱周杰伦(在线看影视作品)(资料图)

  不鸣则已,一鸣惊人。自从和周杰伦分手后便难走出阴影的台湾地区美女主播侯佩岑,近来却突传和花旗环球证券销售副总裁黄伯俊结婚和怀孕的双重喜讯。近日侯佩岑现身节目,红着眼眶亲口证实:“我确实是今年1月1日完成订婚仪式,但没有怀孕,更没打算在1月结婚。”然而,外界还是传言侯佩岑与黄伯俊将在1月17日完婚,巧的是隔天18日就是前男友周董31岁的生日。

  含泪招供:我订婚了,但没有怀孕

  侯佩岑终于决定打破沉默。1月8日,她在去节目录制的现场被媒体“抓住”,对于刻意隐瞒婚讯遭到的质疑,侯佩岑哽咽红眼地澄清说:“长辈们都希望我们订婚的事情能低调处理,我在家中是长孙女,所以一切都遵从长辈吩咐要低调进行一个平静的仪式。”

  倍感委屈的她称自己是有苦衷的:“我从没打算刻意隐瞒,只是曾经在感情上的经历对我而言过于震撼,让我愈加觉得还是低调点比较安全。”看来,周董对侯美人的伤害着实不浅。

  澄清之后,侯佩岑脸上扫去阴霾,露出小女人的幸福表情。“订婚的日子是家人挑的,仪式也是私下在家里进行的,非常简单、平静,但又很开心。”对于未婚夫,侯佩岑赞不绝口,“我遇上的是一个很上进、善良和踏实的人,他人真的很好。”

  不过,订婚只是为了让长辈们开心,侯佩岑没有要急着结婚,“我们并没有打算马上结婚,我也没有怀孕。”

  老公是谁?身家上百亿的35岁“富二代”

  侯佩岑口中“上进、善良和踏实”的未婚夫黄伯俊是何方神圣?黄伯俊现年35岁,身家上百亿新台币。身高约1米75,白皙、斯文、有时尚感,自小在国外长大,现任职花旗环球证券销售交易员,年薪高达1300万元新台币,和侯佩岑传出恋情以来尽管频现报端,但基本很少回应。

  黄伯俊家世了得,他父亲黄进春是台北市迪化街大地主。专营迪化街的建筑师表示,黄姓家族是该区最大地主,曾从事收放款、出租店面营利,是职业“贷家”(高利贷业者)。在父亲调教下,黄伯俊对房产有高度兴趣,平常最爱与同事讨论房产,尤其对房产买卖颇有研究。

  1月出嫁?在周董生日前一天?

  尽管侯佩岑说“结婚日期暂时没定”,但外界还是纷纷猜测,农历新年一过就是俗称的寡妇年,若想讨一个好彩头,侯佩岑应该会在此前结婚。业内人士猜测,本月17日侯佩岑可能秘婚。因为农历上,元月16、17日宜嫁娶,侯佩岑其他日子要忙着出席活动,只剩这两天有空。巧的是,1月18日就是前男友周杰伦的生日,选在周董前一天许下终身大事,颇有用行动彻底切割与周董的联系之意味。

  对于侯佩岑的婚讯,周董日前公开表示:“早结婚也蛮好的,我还没找到另一半,最快也要35岁以后才结婚。”他羡慕她找到另一半,却没给她祝福。不过,如果周董真的要35岁才结婚,届时绯闻对象林志玲都已经40岁,能否上演姐弟恋传奇恐怕无人知晓。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