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朴树吴晓敏叱离婚传言:七年未痒 八年抗战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1日16:45
朴树型男亮相
朴树型男亮相

吴晓敏朴树
吴晓敏朴树

朴树吴晓敏剪彩
朴树吴晓敏剪彩

吴晓敏(左一)吴父(左二)朴树(右二)吴母(右一)
吴晓敏(左一)吴父(左二)朴树(右二)吴母(右一)

  日前,知名歌手朴树和他的娇妻著名艺人吴晓敏高调亮相上海,携手出席吴晓敏父母上海玘灏食府——蓉记香辣蟹的开业仪式。当天,朴树身着黑色皮衣,头戴着毛线帽以型男造型亮相,吴晓敏则一身黑色连衣裙与丈夫十指紧扣,分外甜蜜。

  5年前,朴树和吴晓敏低调“闪婚”让不少人跌破眼镜,大家也都不看好这对小夫妻。由于两人都是艺人的关系,加上吴晓敏近年事业正在走上坡路,时常在外地拍戏,几年下来常常是聚少离多,因此媒体纷纷猜测两人感情亮红灯。这次夫妻两人携手出席父母的餐厅开业,离婚传言不攻自破,被问到和朴树的感情时,吴晓敏表示:“我们俩好着呢!谢谢大家的关心。但是我跟小朴感情一直都挺好,偶尔的分别让两人一直都保有新鲜感。我跟老公虽然结婚5年了,但是感觉还像是情侣的热恋期。”当日,有吴晓敏经纪公司鼎龙达国际传媒的工作人员私下告诉记者,朴树虽然不常见到吴晓敏,但是只要有假,晓敏准会回北京看老公,而且天天都跟老公粘在一起。还有一次吴晓敏在青海拍戏期间,因高原反应生病,朴树闻声就飞赴剧组去照顾病中妻子。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