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 开心辞典 > 新闻报道

小丫月下牵红线 《开心辞典》今晚上演凡人好梦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1日16:22

  本周五位带着梦想的选手来到央视《开心辞典》。虽然他们都是普通人,但他们热爱生活,感恩社会,以最朴实的方式憧憬着美好的梦想。五个普通人的家庭梦想合成一曲动人的“凡人好梦”,用简单的音律拨动观众的心弦。因为这五位选手就在你我身边,他们的梦想曾经就是你的,我的…… 2010年1月12日20:36分 CCTV-3《开心辞典》,看平凡人圆梦。

  美女保安现场“擒”小尼

  选手王佳绝对算是一个美女,家在黑龙江,用主持人小尼的话说“就是那个出美女的地方”。当演员,当模特,王佳都不想,她的职业是保安。在保安这个男性几乎是百分之99.99%的职业里,王佳真算是一枝花。

  “美女保安”王佳一上场,小尼的眼里怎么看也就一个养眼美女。小丫打算让小尼来个“眼见为实”,于是导演了一幕现场版的“美女保安”抓小偷,当然是小尼演小偷。小丫一声“抓小偷啊”还未落音,小尼可就和王佳缠斗在了一起。小尼就不信一个大老爷们,会被她当场制住。小尼强行出拳掉头便抓,想用蛮力对付王佳,可小女子顺势一个借力腿,小尼双腿跪地被“美女保安”拿下了。速度之快,引起了现场观众的一片惊叹。

  “美女保安”身怀绝技,是否也能勇闯小丫考官的答题关?

  “麻辣教师”钓鱼——音乐是饵

  选手的答题让人紧张,小丫和选手们的聊天却让选手和观众都感到了轻松。中学教师岑鹏,一个普通的物理老师,但是他把课本上的物理原理与生活相结合,其创造的“音乐钓鱼”法让小丫都惊叹不已。岑鹏钓鱼从不用鱼饵,用什么呢?按照岑鹏的理论,鱼可以听见音乐,而且不同的鱼喜欢听不同的音乐。水可以传递声音,为什么还浪费鱼饵呢?岑鹏想吃什么鱼了,就在水面上放这种鱼爱听的音乐,等鱼上钩。小丫总结,四千年前有姜太公钓鱼,愿者上钩;今有岑鹏钓鱼,音乐为饵。

  小丫月下牵红线 爱情正在呼叫中

  在四川都江堰景区管理局工作的选手苏琪,是个娇小而又聪明的四川女孩,在美丽的风景中陶冶出活泼的性格,喜欢唱歌,还经常参加选秀。这次参加《开心辞典》节目录制,她的表现特别抢眼。一上场就大方的要求演唱一曲《无条件爱你》,她唱的这首歌可是“别有用心”——苏琪深爱着她的男友,她来《开心辞典》就是想有一个向对方表白的机会,她的家庭梦想是和男朋友一起海南旅游。可能是爱给了苏琪力量和智慧,她答题顺利,一路绿灯。就在她即将闯过最后一关时,关键时刻的苏琪却在现场表现出一丝忐忑。善解人意的小丫姐姐在节目中用电话连线苏琪的男友,想问问这个“幸福男一号”是否愿意陪苏琪一同游海南。电话打通了,电话那头会有怎样的应答?苏琪是否会实现自己爱情的梦想?敬请关注2010年1月12日20:36分 CCTV-3《开心辞典》。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