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影

2009日本电影七宗最:《海贼王》创多项纪录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summer/文
2010年01月11日16:04

  最圆满《极道鲜师电影版》 34.8亿元


  说实话,超过30亿的票房和年度本土电影第七的排名对一部电影来说算不错的成绩了。可对《极道鲜师电影版》来说却远远不够。

  《极道鲜师》一直是日本最热门的系列电视剧之一,从2002年开始的七年间,《极道鲜师》一共播出了3部电视剧和一部动画,平均收视率最高曾达到27.8%。故事讲述的主角名叫山口久美子,她自小双亲因交通意外身亡后,被经营帮派的外祖父收养。尽管久美子是帮派的唯一继承人,但她最热爱着教师的行业,并先后在几所男子学校教学。在教学生涯中,她碰到了各种各样无心向学的不良少年,并努力为改变这些学生而奋斗着。而她的学生从一开始的毫不领情,最后都会受到她的影响,成为重情重义之人。

  曾为称为女版“GTO”的《极道鲜师》,最大的看点就在于仲间由纪惠扮演的热血女教师和她每次带领的一票帅哥学生身上。三部《极道鲜师》的电视版,除了女主角一直不变,帅哥学生换了又换,从第一部的松本润小栗旬,到第二部的赤西仁龟梨和也、速水重道,再到第三部的三浦春马、高木雄也……在日本,日剧的观众主体是女性,这部剧自然成为帅哥演员迅速成名的大跳板。

  在《极道鲜师》走过7个年头以后,终于迎来了完结篇——《极道鲜师电影版》,这唯一一部电影版为整个系列画上句号。影片打着“集七年之大成”的口号,把三部电视剧版里的帅哥全部集中了起来,总之,想看帅哥的,绝对不能错过这部电影。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