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后弦重新掌门“RnC” 《花甲》不弃幻想系路线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1日15:58
后弦《花甲》
后弦《花甲》

  在相继推出《娃娃脸》、《你还欠我一个拥抱》两首热门单曲之后,内地“幻想系”创作达人后弦趁势推出最新力作——《花甲》,弦式“RnC”曲风重现,吟唱中国凄美的古代传说。

  《花甲》讲述一个盛传多时的凄美爱情故事,痴情的画师为求与上苍交换和恋人的下一个甲子轮回之恋,而“一夜花甲”。天马行空的“幻想”成为后弦即将推出的最新EP的标签,后弦也为已经推出的三首歌曲定名为“幻想系三部曲”,誓将幻想穿越进行到底。

  后弦自己也介绍:已经推出的三首新歌虽然同为“幻想系”,但是他们也各具特色。《娃娃脸》纯真,《你还欠我一个拥抱》浪漫,《花甲》则是凄美。前两者是对音乐风格的一种自我探索和尝新;《花甲》是对自己一贯“RnC”曲风的坚持。无论是尝新还是坚持都希望歌迷能够接受和喜爱。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