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邓超新书遭遇“枪手说” 出版商:这不客观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1日15:57
邓超与新书《超与超人》
邓超与新书《超与超人》

王中军助阵邓超发布会
王中军助阵邓超(在线看影视作品)发布会

  昨天,邓超的个人首本旅行随笔录《超与超人——电影王国里的魔幻人生》首发。作为个人专属的“品牌”,“超与超人”计划经历了一年多的磨练和筹划,终于推出了第一本实体书。由于与以往传统意义的明星书在形式上、理念上都有区别,某些媒体在没有正确理解的情况下,在报道中就提到了“枪手”一说。对此,《超与超人》实体书出版公司磨铁文化方面在接受采访中,也给予了相关解释。

  对于使用“枪手”说法,磨铁文化表示并不客观,缺乏对“枪手”的正确理解,“书中的文字均由邓超本人口述而成,记录者完成的工作只是以采访的角度进行原字原句的呈现,再由邓超本人进行修改,删减、并连贯成文。文字中更多是代表当时的进行和心态、感受。是邓超真实的表达,无需他人再进行修饰润色。而这样的操作模式,在图书行业中并不是特例。‘枪手说’属于个别媒体为吸引眼球而为。”

  在新闻发布会上,邓超也坦言自己的文笔功底有限,这是他真实表述自己态度的表现,对于媒体报道中所讲述的“图片居多,而文字寥寥无几”的说法,邓超的经纪公司的态度是:“因为‘超于超于’的理念从创立开始,就不仅仅是一本书的名字,更是一种行走在路上的理念,邓超本人希望找寻的是一种理念和精神,并把这个精神通过每一次旅行延续下去。作为第一本实体书,它的产生也是因此而来,《超与超人》本身立意就不是小说,不是明星自传,不是工具书,这是它的特质。邓超本人初衷也不是为了单纯出一本书,而展现自己的文字功底。”

  对于媒体目前出现的相关不客观报道,磨铁文化方面表示:“我们在保留诉求法律程序保护权利之外,诚挚希望得到的是更多支持,因为‘超与超人’是一个可以呈现真人真感觉的项目,它还会继续第2站,第3站,也会有更多的‘超人’呈现给大家。请大家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