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铁齿铜牙纪晓岚4》 > 《铁齿铜牙纪晓岚4》新闻报道

“纪晓岚”另类女主角大盘点 闫妮PK黄小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1日15:44
黄小蕾PK闫妮
黄小蕾PK闫妮

  《铁齿铜牙纪晓岚》第四部已经播出过半了,?除了那些耳熟能详的人物之外,《铁齿铜牙纪晓岚》又增添了许多新的面孔,闫妮(在线看影视作品)、韩雨芹、刘仪伟、杨千嬅……这些实力派演员的加盟,可以说为《铁齿铜牙纪晓岚》第四部增色不少。

   每一部《铁齿铜牙纪晓岚》,都会有一些新人给观众制造一些惊喜,当我在第四部看到闫妮所饰演的花痴格格之后,就突然想到了在第三部里同样有点花痴的常四,扮演常四的演员就是黄小蕾。

  黄小蕾曾经爆料,自己刚刚进组的时候,张国立(在线看影视作品)对她的演技还不是很放心,因为黄小蕾大都是与王刚演对手戏,而王刚老师又是一个对工作极度认真的人,所以张国立怕黄小蕾的表现会让王刚不满意而迁怒自己,所以刚开始在拍摄黄小蕾和王刚的戏时,张国立躲在一边,不让王刚老师见到自己。没想到刚开始拍摄的时候,自己和王刚老师配合的特别和谐,二人第一场演下来,都觉得效果很满意,于是王刚老师叫道:“张国立,出来吧,你这妹妹哪找的啊,演得真不错”这时候张国立才慢慢走出来,心中的石头才落了地。我们不能不承认在没有杜小月的第三部,如果没有这些优秀的女演员精彩演出,光靠铁三角的出色演绎也是不够的。黄小蕾当时算是新人,一切都是从零开始,她的表现无疑会给人无比的惊喜,但是闫妮却和黄小蕾不同。

  闫妮在《铁齿铜牙纪晓岚》第四部之前,已经家喻户晓的“佟掌柜”了,但饰演葛松儿时,我们都会不自觉拿这个角色和“佟掌柜”作比较,葛松儿这个角色相对“佟掌柜”来说比较“单”一点,但这毕竟是电视剧并不是情景喜剧,闫妮在把握这个人物上还是很到位的,闫妮自己也承认,葛松儿虽然花痴,但是一个有情有意并略有侠情感觉的人物,张国立对闫妮的演技是相对放心的,只是建议她演的时候稍微收着点,闫妮也是这么做的,并没有让我们觉得这个花痴“痴”的很假,让我们顺理成章的接受她“花痴”的同时,又多少发现了她可爱、仁义、单纯的一面。做演员很怕模式化,怕观众觉得演员演什么都是一个样,闫妮这次饰演葛松儿其实是一个挑战,挑战角色的同时也挑战了自己,最后的结果还是成功的。

   闫妮PK黄小蕾,结果其实是半斤八两、各有千秋,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优势,而且在《铁齿铜牙纪晓岚》中充分展示了自己,并在戏中和其他演员产生了一定的化学作用,这使《铁齿铜牙纪晓岚》更加精彩,更加耐看,《铁齿铜牙纪晓岚》的成功,这些另类女演员功不可没,我们也期待她们在将来能塑造出更多的令人喜爱的角色。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