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周星驰遥控海选新笑匠 “如花”“保鲜男”斗怪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11日14:39
“保鲜男”表现突出

  
  据香港媒体报道,周星驰(在线看影视作品)前日以遥控监场方式,为新片在香港闹市选演员,吸引数百名搞怪人士在街头使出浑身解数博出位。

  活动在尖沙咀码头广场的五枝旗杆进行,要求应征者以自创的搞笑方式触碰五枝旗杆,吸引数百人来到活动现场应征。活动众人均以奇装异服上阵,包括“人妖GaGa”、“保鲜男”及“男版邓丽欣”等搞怪族登场,也有人模仿星爷代表作里的一些经典配角造型,如“酱爆”、“如花”等,其中有多名参赛者不约而同模仿“如花”抠鼻,姿势一个比一个夸张,现场笑声不断。

  虽然周星驰没有现身为参赛者打气,但据知他秘密在会场附近遥控监场,当工作人员整理完参赛短片后,周星驰将通过看片选角。(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