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王学兵酷帅亮相时尚盛典 获“年度荧屏男主角”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1日15:14

  由精品传媒主办的“中国影响2009·时尚盛典”昨晚在北京梅兰芳大剧院隆重举行。实力演员王学兵(在线看影视作品)一身黑衣酷帅亮相,并凭借09年演艺事业的突出成就,荣获“年度荧屏男主角”称号。

  昨晚举行的时尚盛典由著名娱乐主持人李霞、黄子佼和北京电视台主播栗坤、李玮琦联袂主持,近百位时尚演艺界明星盛装出席这一年度盛会。晚会上颁发了年度影响力时尚行动、年度影响力时尚大片、年度影响力时尚明星等五大奖项。

  当晚,实力演员王学兵(在线看影视作品)一身酷帅黑衣,颇具型男风范。凭借09年演艺商业上的突出成就,王学兵获得“年度荧屏男主角”称号。据统计,王学兵在09年共有大大小小8部作品同观众见面,电影有《高考1977》、《寻找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建国大业》、《越光宝盒》,电视剧有《柳叶刀》、《倾城之恋》、《迷雾重重》和《金凤花开》。由此可见,王学兵获得“年度荧屏男主角”称号可谓是当之无愧。谈及2010年的演艺计划时,王学兵表示,“我每年的工作计划都是多拍好戏,多演好戏。”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