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侯佩岑结婚 > 婚讯不断

侯佩岑自导自演“婚事进程” 早已锁定夫婿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11日14:53
  侯佩岑终于承认了订婚!今年1月1日,她与未婚夫黄伯俊依照家中长辈心愿,在家中以传统仪式交换戒指,并在“喜悦、平静”气氛下完成订婚。

  侯佩岑表示,现在才透露婚讯是因为遭到了太多爆料与攻击。不过,回顾她的订婚过程,我们发现这更像是她自导自演的一场戏。

  早锁定未来丈夫

  台湾资深媒体人许圣梅表示,受母亲林月云的影响,侯佩岑一直希望拥有一个完全属于自己的男人。据悉,林月云年轻时和有妇之夫的侯世宏相恋,未婚产下侯佩岑,在侯世宏坚持和取得元配的同意下,侯佩岑得以认祖归宗、跟从父姓,但不与生父同住。

  而侯佩岑小时候犯错,林月云都会避开父母把女儿带到厨房严厉地教训,然后两人抱头痛哭。因此侯佩岑十分听妈妈的话,接受长辈的建议,早早地与黄伯俊订婚。

  侯佩岑导演婚讯

  侯佩岑因为订婚事件成为焦点,甚至得到多个广告代言,这与当年她与周杰伦(在线看影视作品)传绯闻,借媒体打知名度,有异曲同工之妙。回顾整个事件进程,更像是她导演的一出戏:

  隐瞒

  去年12月底婚讯曝光,侯佩岑回应说:“我是到了适婚年龄的女生,难免有这样的消息,我真的可以理解!”

  默认

  1月6日,侯佩岑和未婚夫一起现身,手提传言中的喜饼送给经纪人,侯佩岑堆起招牌笑脸感谢大家关心,没有多说细节,但一起送饼的举动算是昭告喜讯。

  公开

  1月8日,侯佩岑首度承认婚事,但否认借婚讯炒新闻,她说:“有时候想低调,最后就变成刻意隐瞒,然后到现在可能变成主动爆料,这样我不知道怎么处理才对。”宗合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