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陈坤新歌蝉联冠军 下月将于北京开唱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1日15:01
陈坤
陈坤

  为了履行新专辑《迷&ME》销量超过5万张就举办个唱的诺言,陈坤(在线看影视作品)决定于2月4日生日当天在朝阳体育馆举行庆功演唱会。在1月8日的发布会现场,陈坤所属银鱼唱片宣布了不到三周时间5.5万的销量,并在现场破冰。此外,陈坤新专辑首波主打《蔷薇刑》继上周获得多个权威音乐榜冠军后,本周继续蝉联。

  销量破冰 陈坤成演员开个唱第一人

  在新专辑《谜& ME》发布时,陈坤便承诺过,如果销量破5万就举办自己的个人演唱会,而这张专辑上市不到三周时间,销量就突破了5.5万张,陈坤也于1月8日这一天宣布要兑现承诺,将演唱会定在2月4日自己生日这一天,用以回馈多年来支持自己的朋友们。陈坤开演唱会不但对于他本人来说是第一次,同时这也开专业演员办个唱的先例。

  对团队放心 最怕忘词

  据悉,本场演唱会创意总监为台湾著名音乐人李焯雄,音乐总监为年仅21岁的音乐人李荣浩,再加上拥有丰富演唱会制作经验的银鱼音乐倾力打造,陈坤也十分放心地表示“现在有很好的制作团队,我需要做的就是把歌唱好,争取给大家惊喜”。

    而对于第一次开唱最担心的事,陈坤则微笑坦言:“我最担心的是现场要完成20多首歌曲,千万不要越唱越糟,而且我老爱忘词,所以我得抓紧记歌词,多排练,每天跑步练气息。”

  “蔷薇”横行 当红不让

  新年第一周,《谜&ME》的首波主打《蔷薇刑》连续获得中歌榜、华语红歌榜、音乐风云榜、音乐之声top排行榜、中联榜等五大权威榜单的冠军,演技成熟的陈坤唱起歌来同样不落人后。此外,在最新一期的“Musicradio音乐之声TOP排行榜”与“广东电台音乐之声”等排行榜中,《蔷薇刑》继续蝉联冠军,成绩当红不让。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