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关晓彤张妍首度联手 《春蕾绽放》将首映大会堂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1日14:56
《春蕾绽放》中的关晓彤
《春蕾绽放》中的关晓彤

关晓彤和英格玛
关晓彤和英格玛

关晓彤和张妍
关晓彤和张妍

  由中影集团中国儿童电影制片厂等单位联合摄制的青春少女励志电影《春蕾绽放》已于近日在北京良乡正式杀青。由于该片汇集了关晓彤、张妍、杨丽晓、以及英格玛等众多国内一线童星,故在开拍伊始便备受关注,该片将于今年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首映礼。

  《春蕾绽放》由著名电影人周勇担任监制、青年导演肖锋担任编剧和导演,根据第一个“春蕾班”的真实故事改编而成。影片撷取了“春蕾生”在北京真实而生动的学习和生活故事,描述了以云南边远山区失学女孩白马度为代表的30名“春蕾生”在北京不同寻常、充满情趣的求学经历。刚刚结束由张黎执导的《孔子春秋》拍摄工作的著名童星关晓彤在回忆当初的拍摄工作时依旧显得很兴奋,不仅因为和张妍、英格玛的首度合作很愉快,同时当自己身临其境“春蕾生”的生活和学习中时,很多次都会被她们纯真质朴、奋发向上的精神所感动……善良懂事的关晓彤也呼吁能有更多的人来关注那些因为生活的不幸而失去上学机会的女孩,因为一本书对她们来说就算得上是莫大的幸福了。

  据了解,电影《春蕾绽放》得到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全国妇联主席陈至立的高度关注,并亲自为该片题写了片名。作为近年为数不多的儿童题材主旋律电影,相信《春蕾绽放》的上映会让更多人献出自己的一份爱。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