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仙剑奇侠传三_仙剑3 > 新闻

《仙剑3》即将登陆卫视 唐嫣霍建华再聚情侣档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1日14:50
唐嫣霍建华再聚荧幕情侣
唐嫣霍建华(在线看影视作品)再聚荧幕情侣

  2010年集结了唐嫣(在线看影视作品)胡歌(在线看影视作品)、霍建华、杨幂刘诗诗等抢眼阵容的古装神幻偶像剧《仙剑奇侠传3》,即将登陆卫视开年黄金档。唐嫣、霍建华、胡歌等主演也为了该剧能在卫视台的收视再创佳绩,即将抵达江苏南京,展开一系列的宣传活动,届时,唐嫣与霍建华这对有着三世情缘的银幕情侣也将再度聚首,重续前缘。

  曾在各省市电视台创下不俗收视率的电视剧《仙剑3》即将登陆江苏卫视,作为江苏卫视的开年大戏,《仙剑奇侠传3》被誉为创造出了古装剧的“神话”。作为该剧女主角之一的“紫萱”唐嫣,在剧中集中了美貌、智慧和善良心灵于一身,是众多男士心中不折不扣的完美情人。而由霍建华饰演的长卿在剧中与唐嫣所饰演的紫萱有着三世情缘,是《仙剑3》故事中深沉感人的一条线索,他们两人的对手戏将会有很多的催泪点,可谓十分令人期待。

  为了给即将到来的播出造势,唐嫣、霍建华、胡歌、刘诗诗等该剧主演将于近日抵达江苏南京,为该剧的上星播出展开一系列的宣传活动。届时,唐嫣与霍建华这对银幕情侣将再度聚首,将为众多影迷带来一系列的惊喜和感动。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