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大境门》四卫视齐热播 卢倩文小荷出露显实力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1日14:31
《大境门》剧照
《大境门》剧照

卢倩文在剧中
卢倩文在剧中

  近日,史诗电视剧《大境门》同时在山东、山西、广西、辽宁四大卫视黄金档热映,该剧由著名导演宋业明携手刘钧、赵芮、王挺等众实力派明星,万好东方旗下签约新锐艺人卢倩文在其中饰演二奶奶杏花的丫头“引儿”,虽然戏份不多,但卢倩文的表演可圈可点。

  《大境门》讲述的是一代儒商王瑞昌白手起家,历尽艰险、自强不息,终将张库大道推向鼎盛,发展成为与丝绸之路、茶马古道齐名的中国近现代史上最后一条沟通西域的陆路商道。卢倩文饰演的引儿是一个聪明善良的姑娘,有一些小小的好奇心,在戏中与大少爷王孝武成就一段爱情。

  《大境门》历时两年时间进行制作,而当年的卢倩文也只是一名还未走出校园的大学生,她也对记者坦言:“很感谢导演给我这个新人机会,毕竟是这样一部大制作的电视剧,而且拍摄期间在导演和各位前辈身上也学到了很多,对我来说是一次难忘的经历。”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