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中天悬剑》 > 新闻动态

《中天悬剑》今日大结局 柳纤纤命运成焦点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1日14:26
徐雅祺剧中饰演柳纤纤
徐雅祺剧中饰演柳纤纤

  近日,大型抗日题材电视剧《中天悬剑》在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的播出大获好评,作为北京台2010年的开门红,《中天悬剑》取得不俗收视,并于今日上演大结局,剧中青年演员徐雅祺饰演的柳纤纤的命运结局备受期待,成为观众关注的焦点。

  其实,不只观众喜欢柳纤纤这个人物,导演兼主演连奕名对柳纤纤也是盛赞有加,他在接受北京台记者专访时说:“柳芊芊是一个悲剧人物,她的父亲在党国派系斗争中给她的影响很大,她主动加入军统也是为了她的父亲,当她走进这个组织以后才发现这个组织是多么冷酷无情,她为了信仰只能牺牲自己的幸福,接受这种很严肃的军纪和训练,但是她又保持着女人感性、温柔的一面”。我们看到,柳纤纤作为军统女人内心的矛盾和挣扎,看到她对于心目中肖弋这位大哥的爱慕与执着,也看到她不幸命运中所承载的痛苦,可以说这个人物使《中天悬剑》这部抗日剧显得极富人情味与生活感,而徐雅祺收放自如的表演与清新的形象更让柳纤纤这个角色几近完美。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